阿古

陈齐甜饼补完计划JPG

碎宝石

喜羊羊生日快乐!


魔法少女小圆pa

设定为be向

微翼喜(但也是cb)

其他均为cb(虎翼出现的不多,更像是喜中心文)

虎翼为喜羊羊的前辈,拥有强大的力量,一直想要知道真相(

喜羊羊在从小就有宝石镶嵌…,还好在生死之间〈主谋者〉再次给了机会,后面被虎翼所收留



宝石位置且武器从宝石里拿出来的()

虎翼 宝石位置手臂上(武器为长枪)

喜羊羊 宝石位置脖子下方中间(武器为单手剑)

[]是选中人独立的信息传递方式



(美羊羊弓,位置发卡上

   灰太狼法杖,位置手套上(同样前辈)

   沸羊羊双手剑,位置胳膊丝带上

   暖羊羊盾牌,位置右手戒指上

   懒羊羊枪,位置左手戒指上)


(选中人:会在死亡边缘,被‘随机’成为命运人复活,代替‘主谋者’处死魔化人,身体到16-18岁时,停止生长)

(魔化人:通常是情绪崩溃等因素,产生负能污秽宝石,破碎出来)

(饲料:魔化人的食物(大多数是内心需要救赎的人或选中人))

(主谋者“我”可代入:创造世界观之人)

(碎宝石:二次死亡的称呼…)

(宝石:驱动躯体行动的之物,不可取下)

虎翼和灰太狼同一届,身体保持18岁模样


以上为预警和设定!૧(●´৺`●)૭





〈1〉初次见面

“知道吗,我们班级要来新同学了”


还没有上课的教室是最热闹,而最热话题就是今天新来的同学,“是真的吗,懒羊羊”美羊羊半信半疑的从书本探出头,懒羊羊嘴里塞着棒棒糖含糊的说着话,“是的呢,我路过办公室顺眼看见了,他就站在我们班主任前面”


“长什么样子啊,女孩子还是男孩子”沸羊羊手里握着 握力器,紧紧的捏着“是男孩子,看背影还是很帅的”暖羊羊把书包放到桌子上,“班长,没想到对这件事情,很感兴趣啊”


“不是啦…刚刚好看见的”暖羊羊坐在座位上,把书本拿出了,“班长一会会借我抄抄作业吧,昨天忘记带回家了,导致一晚上都没有睡好”暖羊羊看着他的黑眼圈点了点头,于是同桌不好意思的拿走了练习本,“谢谢班长…”


“咳咳,大家安静做到自己的座位上去,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位新同学”老师脸上严肃的表情,让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


“进来吧,喜羊羊同学”在全体视线注视下,喜羊羊走进课堂,“是男孩子呢”班里顿时又炸开了锅,是白短发,发梢中掺杂着淡蓝色挑染,带着副眼镜,蓝宝石般透亮的双眸,即使穿着土掉渣的宽松校衣,也无法掩盖他的颜值,一出现吸引许多班上女生注意力


“好帅啊!”


“的确好帅呢”


“是的呢”



“我叫…喜羊羊 从今往后,多多关照”声音也是透亮,空灵,他手拿粉笔在黑板上写下自己名字,转身鞠躬一流程丝滑,但在低头瞬间胸上方的宝石被美羊羊看见,在阳光照耀下着光,漂亮极了


美[等等,他的胸口有…宝石]


美羊羊借着书本遮挡,用手指 指着喜羊羊的方向,其他人内心沟通着


懒[不会吧,他也是 这样这个班级又多了一个〈选中人〉]


懒[如果告诉老师,会不会很吃惊]


沸[懒羊羊!!]


懒[抱歉…]



喜羊羊一惊,看向脑海里发声的地方,手掩饰的推了推快要滑落到眼镜,站在讲台上看的一清二楚,不同于大部分同学反应的四个人,不如先下手为强,“老师,请问我可以去那个位置吗”


懒羊羊此时视线刚好和喜羊羊对视,对方脸上挂满了微笑,但只有几秒钟时间,这让懒羊羊有些起鸡皮疙瘩,紧紧的缩了缩身子,老师点了点头安排喜羊羊到后排靠窗的位置,“那好吧,以后那里的位置就是你的了,喜羊羊同学”


“谢谢老师”喜羊羊背着背包,快步走向自己位置,刚刚好是他们四个人的旁边,也可以听他们的悄悄话了,同桌的女生也是吃惊的低头,害羞不敢看喜羊羊,但又忍不住撇了一眼“欢迎,喜…呃同学”,他点点头做了下来扭头看向窗外的景象,“这里还真的是方便呢!”


“是啊,可以随时转换自己无聊枯燥的心情”女同学悄悄把巧克力推到喜羊羊桌子上,上面有便签纸,写着〈初次见面,这个是见面礼〉喜羊羊笑着回应,“谢谢,但不要对我有太大的感情”


对方愣了一下,“为什么呢,明明喜羊羊同学很好啊,是得重病了”喜羊羊摇了摇头,“没事,刚刚自言自语而已,不必在意”这么仔细看喜羊羊确实比别人消瘦,肩部的衣服宽松到衬不起来


四人刚想要和喜羊羊对话,却被上课铃阻挡住,只能下课才可以问了


后面则是一些无聊的课堂内容,在一次次的铃声响起后,上午的课结束了,这个和别的学校不一样,中午需要在学校吃饭,还必须自己带饭盒,四人同时点点头,拿起便当走到喜羊羊位置,影子遮住了喜羊羊的便当盒“怎么了嘛”这让他抬头看向四人


“那个…”



“你转过来不知道的事情很多吧,所以…想要和你一起吃午餐,吃完后随便带你去学校逛一逛,仅此而已”美羊羊率先开口,手紧张的扣着盒子,“当然可以” 见同意他们松了口气,就这样喜羊羊收拾好饭盒和他们 一起去人最少只有天文社团晚上才光顾的天台,擦了擦台子后五个人坐着在上面吃着便当


没有话题,只有几人咀嚼声,还有风声


明明是我们想要找他,却让现在陷入沉默



“你也是,被选中的人吗”见旁边没有多少人,自己饭也是吃完无事可干,沸羊羊按捺不住的开口询问,接着脑海里一阵阵声音,震耳欲聋

暖[等等,是不是太早了啊,还没有建立感情呢,莫名这样会不会不礼貌]


沸[是吗?我就是太想要知道为什么宝石不一样才…说的]



“没关系的,宝石镶嵌方式不一样,是因为所属地不一样罢了”喜羊羊撇头看向慌张的沸羊羊,咀嚼自己放在嘴里的最后一口饭,随后收拾餐盒起来,“你们是在物品装饰,而我在肉体上”


喜羊羊敲了敲自己胸口的蓝宝石后,转身走向饮料自动贩卖机,投了两个硬币 手指停留在空中一会后,按了上去,掉出来是味道苦涩的乌龙茶



身体靠在栏杆上,拉开易拉罐拉环后,喝了一口


喜羊羊侧头看向几人


深色皮少年,看着自己胳膊丝带上的宝石,毫不吝啬的展示自己宝石的位置呢,是信任?还是单纯的不知道呢 于是他们看向对方的宝石位置,“的确是这样呢”


“你是不是 也在自己遇到濒临死亡,但醒过来后自己没事,而且也发现了宝石…”微胖的少女低着头摸着自己的戒指,她不懂的太多了


喜羊羊眼神暗淡了一下,手上的罐子捏紧了些,接着陷入一片寂静,抬头看向头顶盘旋着几只乌鸦,刘海随着风飘动着,旁边的栏杆上也落下几只,明明是很痛苦的回忆,为什么想要知道呢,“如果不愿意可以不用说的,不要太勉强的”



“不,我只是…想不起来,时间有些太久远了,自己似乎从小就已经有了”,喜羊羊摸着自己发冷的胸口宝石,再次陷入沉思


“谢谢你,告诉了我们这么多,不过聊了这么多事情 我们还没有自我介绍,我叫美羊羊”她站在喜羊羊面前,其他人也站在美羊羊身后,她侧过身介绍着他们


拥有两个便当盒子的叫懒羊羊,褐色皮肤身体强壮的是沸羊羊,在学生最高职位的是班长暖羊羊



(2)交谈

“你们再聊什么啊”突然间有人从后方肆意揉着懒羊羊柔软弹的发,“谁啊,随随便便就…摸我的头发” 懒羊羊激动的语气在转头瞬间像是浇水的火苗,弱了下去


“前辈,您…您怎么来了”那人手臂围绕着两个男生脖子处,“哦哦,这个啊!我去找你们,发现你们不在,不过…”抬眼看向自己从未见过的少年“这位是谁?”


他发问着“欧,他是我(培训)的人”身后方空中跳下来一道红色的身影,浑身散发着强大的力量,他手放在喜羊羊的肩膀上拍了拍,喜羊羊微微低下头,也没有想到他也会来,“虎翼?原来是你,你怎么会来青青草原的”



“我只是看看喜羊羊入学怎么样”,虎翼边说边拍着喜羊羊的肩膀,面前同样称为前辈的人,张着嘴,瞪大眼,很显然是对虎翼的行为感到惊讶,还没有等开口,又开口说着“没想到有四个人呢,还真的想要看看他们和喜羊羊谁更厉害些”


“不过你变了,之前都是一个人单独行动的,这次一下收了四个人,这会成为你未来战斗的累赘”虎翼轻声在那人耳边说着,手扶着他的肩膀上


“要你管,我自己的事情,我自己知道如何去办”那人生气的拍开着他的手,“无所谓,反正你要了解自己的现状,现在是否可以担当的起前辈的责任,我并没有开玩笑,这种事情你自己清楚”虎翼手指,放在那人胸口点了两下


他们互相认识的吗?四人懵的看着两个人叙旧越来越上头,甚至有动手趋向,喜羊羊小小的夹在里面,不知所措,“那个…前辈我们吃完饭,想要带喜羊羊同学逛一逛 熟悉熟悉环境,应该可以走了吧”沸羊羊上前拉住喜羊羊的手


两位前辈点了点头,四人就带着喜羊羊走了


“希望如此吧,这个给你了,灰太狼”一张纸放到灰太狼手心里面,“这是什么?”灰太狼看着密密麻麻的字有些头晕起来,“一些关于喜羊羊的事情,前几天明明受了严重的伤,第二天却在这里跑跑跳跳的,甚至还可以来上学”虎翼眼神微微看向和四人打闹在一起的喜羊羊,嘴角微微翘起


“你是说,喜羊羊他…不简单”虎翼思考了一下,又摇了摇头,“当初遇见他的时候,就属于受了致命伤,但是现在…”


“吧嗒”一声,让他下意识看向天台关上的门 ,两人同时靠在栏杆处,低头看向操场上的人群,虎翼拿出棒棒糖揭开包装袋,含在嘴里,话含糊的说着,“不应该说喜羊羊奇怪,我觉得我们现在也属于这种状况,于是就到这里研究了一下下”虎翼从口袋拿出一张泛黄的照片,递到灰太狼手上


对方看了一眼,一脸疑问,“让我看这个干什么,普普通通的照片啊”虎翼生气的咬碎糖果,糖果杆扔到垃圾桶里“要是普通的照片…我让你看什么啊,看后面”


“日期是好十几年前了,而且按照宝石位置区域,应该是你这里的管辖范围”宝石位置在手腕上的手表处,灰太狼看了几眼才看见位置


“所以,你就来这里了”虎翼点了点头,接着把嘴里糖咬的更加碎裂,嚼了几下就咽了下去“今天先说这么点吧,线索太少了,信息串联不起来,这里有没有历史悠久的建筑或遗址啊”


灰太狼饶有兴趣的指向前面远处微微露角的破旧建筑物,“你可以去哪里看看,这里管辖工作人员好几年没有管理了,也许你可以找到些什么”


“嗯哼,那我先走了”虎翼一跃而下,落在对面的顶楼,直到看不见人影后,灰太狼也离开天台,手里里的纸条被自己的收到口袋里,要好好的研究才可以啊



(3)熟悉

“那个人,是谁啊”喜羊羊搓摸着自己的刘海,回头看向身后的两个人,美羊羊一脸自豪的介绍着“他是我们的前辈哦,灰太狼前辈”暖羊羊背着挎包,走在最前面,操场上的人沸沸扬扬,“在一次战斗下,结交的可靠前辈,一下子救了我们四个人”


一下子救四个人确实很厉害


五人四处逛着,从医务室到体育场,接着是社团,

到了社团身体纤细的少女开了口,“我参加了射箭的社团,而我的能力也是弓箭”她的手触摸着自己的发卡,“知道了知道了,弓箭女王”


“我怎么感觉你在阴阳怪气啊,懒羊羊同学”美羊羊顺手拿起社团门口的新手弓,和没有刺头的箭,胳膊微微出现肌肉线条,两者组合在一起,拉起瞄准他,“等等,美姐我错了”即使不拉弓射,拉弓的力量已经够打倒他了


“快上课了,我们赶紧去别的地方转转吧,对吧,喜羊羊同学”懒羊羊跑到喜羊羊身后,向他救助,“也是呢,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”


“语气好冷漠啊”懒羊羊隔着美羊羊几个位置,“哈哈,喜羊羊还没有完全适应我们的圈子,没办法啊”

这句话刺痛着喜羊羊的心


这就是朋友吗?从小到大都是孤零零一个人!很难体会这种感觉


美羊羊放下弓箭带着和善微笑 和大家离开了社团,去了教师办公室,最后到了小卖铺,“一路上一定渴了吧,我请大家喝饮料啊”懒羊羊从零钱包拿出零钱,塞了几个进去,“我要…喝可乐!!”沸羊羊率先摁下摁键,接住可乐瓶


“这样就不会喷气了”沸羊羊打开口,猛喝了几口,“啊!好爽”


“不是说锻炼身体,靠自己的力量保护大家吗,还要喝可乐,还不是无糖的”懒羊羊继续阴阳怪气的说着,接着摁下无糖可乐,“哈?今天有同伴加入 放松放松,不行吗,而且前辈说了光靠蛮力是无法打败所有魔化人的,嗝~”


“那我们矿泉水就好了…”两位女孩子接过矿泉水


“喜羊羊,要喝什么”懒羊羊把硬币投下,喜羊羊把手停留在乌龙茶的位置,摁了下去“…就这个吧”随后拿出的易拉罐,“谢谢”


“对了,喜羊羊你要不要你加入我们啊,说不定灰太狼前辈可以帮你训练 提高能力”喜羊羊摇了摇头,喝着乌龙茶苦涩的味道让喜羊羊疲惫感消散,“只是单纯的一起对付还是可以的,如果是指导什么的,我还是拒绝了,而且我已经有虎翼前辈了”


“真的不可以吗,灰太狼前辈很厉害的”四人异口同声的说出,喜羊羊一脸冷汗的离得远些,“不要这么说我了,我只是经验稍微高点罢了”突然的一声让背对灰太狼的四人吓到,“喜羊羊,你好啊,虎翼暂时把你托付给我了,所以请多多关照了”


灰太狼看着喜羊羊耳尖红起,一脸的不情愿,听到这句话还是转过身握了握手,“那多多关照了”


还是和虎翼一样固执呢!日后会好好相处吗?


“逛的差不多了吧,我们回去吧”



“好啊”




(4)画布之战



放学后,美羊羊如同平常去参加社团,喜羊羊习惯性一个人回家,剩下的只有三个人陪着美羊羊结束,“这一天都没有出事,还是有些不习惯呢”暖羊羊坐在社团门口


“平静挺好的啊,一直打打杀杀很累的好吧”懒羊羊看着自己肥嘟嘟的身材,陷入沉思,“…哼,如果你不减肥…就躲避不了攻击了”


“无所谓,每次我都很幸运的”懒羊羊举起手里的冰棍,上面写着再来一根,“还真的是幸运呢!”


沸羊羊非常羡慕,每次战斗结束,都毫发无损



“紧急通知:在xx路,小巷内发现魔化人迹象,需要紧急处理”,耳朵旁突然响起话来,四人脸上神情慌张起来,“怎么在这个时候出现了”美羊羊看着射偏的箭,叹了口气


“老师…我不舒服,可以请假一次吗”


“好,回去记得吃药,好好休息”


和老师请了假后,和其他三人前往去了目的地


巷子墙壁里面是涂鸦,是一个爱画画的人呢,“灰太狼前辈!你也来了”

“是的呢,虽然这次魔化人不算太强大…”灰太狼手扶着墙走了进去,直到手穿透墙内。


“就是这里了”


“好黑啊,即使战斗几次,还是有点紧张啊”懒羊羊走在最后面,紧紧抓住暖羊羊的衣服,灰太狼走在前面 耸了耸肩“放心吧,有我在 你们会没事的,想想我救你们的时候,是不是超级厉害”


“也是呢,灰太狼前辈一定会保护好你的了”



五人走了进去



〈画画魔化人:喜欢画画的魔化人,武器为笔,宝石位置笔杆,可以把 选中人 画在画布里,困在画布里,吸收 选中人 的力量 如果画的不满意会撕掉,对应‘选中人’也会死去〉



进入瞬间,五彩斑斓的色彩充斥双眸,有些眼花缭乱,几人眨了眨眼适应后便顺着笔划在纸上声音看向地上,全是画布,墙上也是拿胶带封锁  上面画着不知名的东西,是人是物有些分不清


空间中有一个小女孩亲手拿着笔画着,旁边的画笔帮着忙,颜料漂浮在空中



“…这是什么?”懒羊羊低头捡起残碎的画纸,上面是人的肢体图案,纸边上滴落着红色,“是颜料吗?可味道不对啊”


小女孩听见声音抬起头看向他们,随后站了起来,打开美术灯,照在她身体,上面有着各种的颜色,“原来这么多人来,是要当我的模特吗?那我可以把你们画着纸上哦”手拿起画来,上面胡成一团,“是一个人吗”


“猜对了哦,四个人画在一起有些施展不开,还是一个个画吧”笔在手指尖转着,嘴角勾勒出恐怖的微笑,四个后辈浑身一震“大家,不要再聊了,我们还是尽快消灭掉他吧”


几人摆出攻击姿势


“啊,这么快就摆pose了吗” 女孩兴奋的攥着手里的纸张,眼里闪着红光,脸模糊不清,这让稍微胆小的美羊羊后退了一步,“那么这张就不要好了,反正也不好看了,对吧”手里的美术刀撕裂着画,惨叫,破碎声,在空间响起,〈血液〉滴落到地上,碎裂的宝石渣也落在地上


“啊!”美羊羊害怕抓紧旁边人的胳膊,脸色有些苍白 但其他人脸色也没有好到哪里,灰太狼脸上充满着怒气,手紧紧握着法杖,“看样子,要速战速决了,要不然会有更多的受害者的”


无论是那种人,都很容易被他吸引过来,尤其是同行人


紫色宝石在手套上亮起,强烈火元素攻击了上去 对方拿着笔抵挡着,“哎!我的笔很贵的烧了怪可惜的,”那人回过头叹了口气


“哎,模特不可以乱动的,这样会让我困扰的” 手上拿起根笔他猛然的变大,笔尖吸着地面血液,“我的画也被你们毁了呢,我让你们都留下来陪我到最后”怒气而上,身后的笔站在旁边,同时吸收着〈血迹〉


“接招吧,闯入者”血色挥出,几乎没有多闪之处,“…暖羊羊”灰太狼着急的喊出暖羊羊的名字


“我知道了”暖羊羊站在前面抵挡着,强大的侵蚀让一时间凝起的盾 有些破损,“哎呀呀,还真的是让人不省心呢,还要通过攻击才可以”强有力的一击让盾一震,暖羊羊坐在地上


对方眯着眼,脸黑到不能再黑了,随后收了起来

女孩战略式收起攻击,向他们走去,“算了算了,现在死了怪可惜的,这样我的画就不完美了”


美羊羊拉起暖羊羊往后走着“没事吧,暖羊羊还可以站起来吗”看向前方丢弃破烂的盾,垂下眉,再次凝成还要些时间,“没事,我需要时间,才可以聚起”暖羊羊站起身,失去盾 所有人都必须躲过下次攻击


“美羊羊和暖羊羊先去后面吧,还有懒羊羊,你们随时支援我们就行了”,灰太狼命令几人往后撤退,“沸羊羊你和我继续攻击”,自己还没有完全了解那位少女宝石所在地,暂时不能轻举妄动,冷汗滴在地面 “好”三人退后着,爬到画纸堆成的柱子上



“就你们 没有任何战斗经验的小鬼,还配和我战斗吗” 表情絮状变得紊乱狰狞,与上次攻击不同,她用着巨大的笔杆攻击下去,沸羊羊下意识的阻挡,力气好大,要阻挡不住了啊,


他只能凭自己力气 阻止着画笔的进攻


接下来怎么办,一瞬间,着急就开始阻挡了,无论怎么样都要好好的保护身后的人


“你就是我第一个模特吗”语气,转变的很快,手冰冷的摸着沸羊羊的胳膊,什么时候…过来的,根本没有意识到 丝带上的宝石被触碰着,阴冷感 布满全身,强烈的压力让沸羊羊说不出话,“好漂亮的肌肉,好漂亮的宝石啊,棕色宝石”


动起来啊!动起来!为什么!动不了!话也说不出!


“笔会自己动?”美羊羊指着后面晃动的笔


“哎呀呀,看来你们的脸上有很多疑问啊,不知道每一个画师都想要一个自己会动的笔吗”现在属于两个人同时夹击,被动性太大了,灰太狼看向沸羊羊恐惧的眸色,“还有一件事,画师的笔不止只有一个”从口袋拿出一只笔,阻挡住灰太狼的救援,沸羊羊也是大脑反应不过来,手抖着无法使用宝石的能力



白纸上出现草稿,“只要完成了,你就会永远留在这里了,连同你的生命”沸羊羊感觉到自己力气被抽离,不会吧,要结束了吗?


“沸羊羊!”空中跃下蓝色身影,“躲开” 沸羊羊缓过神来,微微扭过身子,大剑从他手中脱离,死死用身体按住画笔,“可恶!”她反应也很快,反手用攻击灰太狼的笔阻挡住喜羊羊的攻击,但剑异常的锋利 一下子砍断了 


[木头]做的!



两眼短暂对视后,便分开了,“喜羊羊…你这么来了啊” ,几人跑向他,“帮助你们罢了,不要把中心点放在我身上”


说完便甩了甩刀上的木屑

“啊~我自从变成这样 灰蒙蒙的样子 再也没有看见过这样漂亮的蓝色,天空纯粹的颜色”那人的手死抓着自己脸,随后如疯子一样笑着,脸变得更加扭曲“如果你把你的眼睛交给我,我可以考虑一下,让你们安全离开这里,怎么样很划算”


啧,疯子一个



“不可能的,再次之前…我会把你打败的”沸羊羊从后方喊出声,“请离开我的笔,杂碎”沸羊羊被变大的笔甩开,重重摔在地上,“沸羊羊”女孩手里的美术刀,缓缓推出刀片,单刀直入的刺向喜羊羊


“喜羊羊!小心”喜羊羊用剑抵挡着攻击,刀剑擦出火花,力道意料之中,近战几分钟后,确定无法突破后,退后了几步,“!”还真的是看不见宝石位置,不在身上和武器上,只能在他的领域寻找了,只是,我抽不开身 


眼睛环顾四周


之前草稿的纸张丢在一边,撕开,女孩的身体开始愈合,“还真的是…狼狈”


沸羊羊身体也有所反应,口吐鲜血,还好完整度不高,要不然他可能会死在这里,“沸羊羊…你没事吧”

“我没事…身体已经有愈合迹象了”沸羊羊拿着大剑支撑着自己的身体,“额!”


“不要看别的地方啊,分心可不好啊”女孩将画笔沾满蓝色,涂在刚刚画好的纸上,“喜羊羊你的身体…透明了”喜羊羊看着自己逐渐透明的手,晃了晃后重新显现,要速战速决了“快要…完成了 但,打架好累啊,就让笔代替我打吧,毕竟画最重要”



“休想”美羊羊拿起弓箭,在魔化人接触画纸瞬间,弓箭射在前面空白的纸上,纸张瞬间燃烧起来,笔杆也“不可以对我朋友动手”宝石在帽子上闪烁着粉光


喜羊羊回头看向后面的美羊羊,“美羊羊,我记得你在学校参加射箭社团吧”



“是的,怎么了吗?”美羊羊手抖着的攥着弓,“你应该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吧”“没错,是这样的”


“那你寻找宝石的位置吧”喜羊羊用剑抵着生气愤怒巨大想要攻击美羊羊的画笔,被我说中了“我知道了”

没想到自己会在这一战 我会当成突破点呢,手都是抖的呢,另一只手扶着,不要紧张啊!自己,可以可以的 “可恶啊,你们给我快点去死吧”一抹红打在美羊羊旁边,发梢微微灼烧,“不许欺负美羊羊!”


暖羊羊用盾护住美羊羊前面,“暖羊羊!你现在还没有恢复,强行用,会让身体产生负担”对方摇了摇头,表示无碍



也许那颗宝石在空间某个位置,墙上暂时没有看见,“那个,她那么喜欢画画,说不定自己无聊时候 画在画布上呢”灰太狼抹着嘴角的血提醒着,“确实有可能”,他笑着攥紧剑把手,“我们吸引注意力,你们在画布上找找宝石”


一般弓箭手视力和精准度都是最好的


“好”


“其他人跟着喜羊羊牵制住她,暖羊羊保护好美羊羊 让她找到魔化人的宝石”


“收到”


沸羊羊站起身,拿着双手剑压制住画笔,“好多笔啊,喜羊羊你要注意自己安全,她现在目的是你”喜羊羊撇眼看向灰太狼,身体微微透出背景,“有灰太狼前辈在,一定会没事的,对吧”这是在信任我吗




手套上紫光显露,“就放心交给我吧”滚烫的火焰让她手握的笔掉落  “看你画画的笔杆烧断了,还能干什么”浓烟迷了她的眼睛


“咳咳,怎么可能”火势在扩大着,这下胜利摆向正面一方 



“找到了,那颗黯淡无光的宝石”听到这句话,魔化人着急的从几根笔去阻止,不可以在这里倒下,“有我们在这里,休想伤害美羊羊”暖羊羊站在美羊羊旁边,懒羊羊则是站在前面,手指上黄金般闪耀般的宝石亮起 用枪打着笔杆,四分五裂“美羊羊,集中注意力,这里有我们”



美羊羊点了点头,站在巨大的画本上用手拉着弓,眼睛瞄准着宝石的画纸 箭矢上面叠加着火,“给我破碎吧”对准就是一箭,喜羊羊只感觉笔的重量消失,


“成功了 太好了”宝石破碎声宣布着这场的胜利,两个女孩子腿抖的支撑不住的坐在地上,画笔渐渐消失 “呃…怎么会”身体 剧烈疼痛让她蜷缩着身子 开始冒着黑烟,自己要消失了吗?




“明明,马上就可以…完成这幅画的”女孩手里拿着白色高光笔,不甘心的咽下最后一气,喜羊羊双手合十,闭上眼睛默哀着,回头看向纸上的自己消失不见,真的只是差高光一笔了,


身体恢复实体了


“喜羊羊,你看上去不是初次战斗了,是不是虎翼带你战斗过”灰太狼一边问着一边查看他的身体,喜羊羊笑了笑,把剑变成光球缩进宝石内 “这确实是我第一次战斗,只是之前我只是在旁边看着 不过是生存的本能罢啦,没有什么事情我先走了”


“好…好的,路上小心”



第一次吗?本能吗?



他向灰太狼摆了摆手 转身就离开这个地方,“要不要告诉他们呢”这些线索呢,也许他们会有什么联想


喜羊羊在自己房前站着,默默注视着天空的月亮,都已经这么晚了吗?前辈会不会生气呢,说着便推开了门





“美羊羊,好厉害,多亏了你”四人聚在一起欢呼着,“也没什么了,是前辈和喜羊羊的话鼓舞了我”帽子上的宝石闪着粉红光芒,几人走出幻境“喜羊羊呢?”


“他有事就先走了吧,我们也回去吧”灰太狼拍着两个男生的肩膀“我想美羊羊长大后一定是最厉害的弓箭手”美羊羊红着脸低下头,“没有了!”“祝你早日实现这个梦想,美羊羊”


“谢谢大家,要不这样吧,明天周末来我家开庆功宴如何,我做个大蛋糕”美羊羊用手比划着


“好啊好啊,最喜欢美羊羊做的蛋糕了,尤其是巧克力味道的”懒羊羊兴奋的鼓掌,跳了起来


“哎,你再吃下去,就成球了”沸羊羊捂着憋笑的嘴,手戳着他的肚皮一弹一弹的


“沸羊羊!”两个人打闹在一起,最终以懒羊羊体力不支结束了,“那个我想和你们聊聊,你们现在还有时间吗”,灰太狼还是憋不住,向他们透露出这个情况,“前辈,怎么了吗?”四人看着灰太狼手里拿出张纸,密密麻麻,看不懂的主动回缩着自己观看的脑袋 只好听着灰太狼讲上面的话,眼睛听着听着睁得越来越大,“怎么会呢,我们可能死过一次,所以我们…是不存在嘛”


有人则是不相信的捏了捏自己又捏了捏对方,确实有温度后,便舒了口气


“不对啊,普通人还是可以看见我们的,而且我们并没有死亡的记忆啊,”美羊羊摘下帽子,仔细盯着宝石,敲了敲,摸了摸上面宝石并没有什么线索,“不过不会死,也太酷了,这样我们就会不用害怕自己死亡的想法 去打败那些魔化人了”也只有小孩子才会觉得如此开心,灰太狼拧着眉毛,继续看着。


碎宝石又是什么?真的不能死吗?魔化人是怎么形成的?只有简短的解释

[大部分魔化人受身体自我产生的负面情绪,明显是在宝石上,产生斑点]


如果是这样的话,所谓佩戴的宝石?是一次死亡后聚齐自己原本灵魂的宝石吗?这种笔记如果是十几年写的,那有没有可能是…记录状况


“只是短小的信息而已,我们也不知道信息是何处来源,是否真假 如果复活是用宝石重造生命,里面的谜团会更加深厚,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事情”灰太狼再次分析着,纸上的信息只是简单概括,看来明天要和虎翼准备寻找线索了,“你们先回去吧,有什么想法可以联系我”


“好的,灰太狼前辈”



画面一转

“回来了?比我预想的稍微晚点”虎翼坐在床边,翘着二郎腿,看着喜羊羊走进门


进门瞬间就看见他胳膊内侧有着伤口,不痛吗?虽然说某些伤口的确好几分钟才会被发现,但这样的伤不是很容易发现


“是的,虎翼前辈”喜羊羊坐在他旁边,脱下鞋子“抬起左胳膊,喜羊羊”喜羊羊愣了一秒便抬起来,血粘连着衣服,看向胳膊上的伤口流出名为〈血〉的液体 “伤口已经愈合了”


“痛吗?”他抹着下巴发问着,喜羊羊摇了摇头“不痛,不如说根本…没有感觉”思考了一会还是把实情说出来了


 没有感觉吗?



“不过,这次时间有点长啊…明明我把要领交给你了,是因为实战太少了吗”他摸着喜羊羊的宝石,“嗯哼…”


“!”喜羊羊下意识用手打掉,虎翼愣了两秒,刚刚宝石有一跳一跳的感觉,而且喜羊羊从来没有这样的反应,“让我再摸一下可以吗”


“可以吧”


虎翼继续摸索着,“嗯哼”红色爬满脸颊,莫名其妙的话从嘴缝留出



“不要碰…哪里”只是淡淡的摸了一下,就有这种过激反应,宝石也是值得探寻秘密的地方,虎翼手中握着自己的宝石,并没有感觉,自己掐自己是没有用的。


“喜羊羊,抱歉,突然这样”虎翼起开身,身下人缓了缓心情坐了起来,“…没事,只是调查的事情,我可以介入吗”


“咳咳咳,当然可以,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”虎翼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,“!早点休息,明天一起去调查吧”


“晚安,前辈”“晚安”





第二天被耳边电话吵醒,喜羊羊坐起来接听,里面人传来吵闹的声音,吵吵嚷嚷的听不清楚“还是我来说…”


美羊羊阻止了,这场吵闹的闹剧

“喜羊羊!终于接电话了,这个时候打电话 打扰你休息了,十分抱歉,就是…今天下午来我家嘛,庆功宴…”虎翼坐起身,揉了揉自己惺忪的眼睛,看向蓬发的喜羊羊


“你…来不来”看着犯两难的喜羊羊,虎翼则是开口解围


“你去吧…”虎翼同样顶着鸡窝头,手不停的打着手机屏幕,“灰太狼他说准备和我去,有什么线索我会和你说的 第一次胜利,确实值得庆祝的”


虎翼快速的穿好衣服,“对了,有事情电话联系,说完就离开了”



“这么着急吗”喜羊羊开始穿起衣服,不过没有痛感也算是一件好事吗?他脸上的表情失落很多,原本可以和前辈一起去“算了,现在的情况下庆功宴更重要…”


喜羊羊洗了洗自己的脸,收拾好就出了门,穿了件衣服,盖住了宝石位置。


灰太狼站在遗迹处门口处等着,“怎么样,昨晚,睡的还好吗”两人碰拳后向前走去“还可以吧,不过这种情况”“放心吧,再怎么着喜羊羊在战斗方面还是很出色的,对吧”


虎翼摇了摇头,“他,还不够…”




两个人来到破旧遗迹处


“触碰禁忌之事,会遭受惩罚”虎翼走进看着遗迹入口的横幅但念完就撕掉了,放在手里揉成一团后,丢在灰太狼脚底,“你这样会不会,遭天谴啊”半入门的虎翼回头看着灰太狼打开揉成一团的横幅,发出“哈~”的一声,“都多大了,这都唯物主义了,还相信这种东西呢”


“可是,我们死过一次,再复活是不是 就不是唯物了而是一直魔法之类奇怪的东西”灰太狼跟着他进入满满灰尘的房间,“小心点,被发现会不好收场的”虎翼看看旁边的不动的雕塑,又拿下一本书,轻轻拍了拍上面的灰尘,已经好十几年的样子啊“这种事情没有调查清楚,还不可以下定论,而且这是人治时代…”翻开后却是不认识的字体


急需翻译书!灰太狼脑袋涨涨的…


“这样就会知道某些事情吗”虎翼‘嗯’了一声,“不过再看之前要清理某些杂碎了”虎翼手里拿出长枪对准守护这里的“幽灵”,看样子那横幅,类似于封印这里的


“不过你说得对,我们眼里会看见一些普通人看不见的东西!”灰太狼也拿出法杖,靠在虎翼背后战斗着


“好久没有一起战斗了,真的是让人怀念呢”



“喜羊羊你来了”跟着地址来到了美羊羊的家,在敲门后几人的脸映入喜羊羊眼帘,好热闹啊,喜欢一个人独处的喜羊羊有些抗拒的往后退了两步,接着就被美羊羊拉了进来,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样的是,映入眼帘的是墙上弓箭,还有一堆比赛奖状


“脱掉鞋进来就行了”地板上铺着地毯,手上的温柔的触感让喜羊羊微微羞涩,红了脸“终于来了喜羊羊!”

“不必羞涩,从今往后都是朋友了”沸羊羊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,悄悄在耳边说着话


“谢谢你,要不是你,我可能就留在哪里了”喜羊羊摸了摸宝石,随后点了点头,“不用谢,下次小心点就好”


脸红丝毫未减


“蛋糕!快好了吗?”几人注意力又看向懒羊羊 他整个人软趴趴在椅子上,肚子微微发声,“快好了吗,好饿啊”


几人笑了起来,“不愧是你懒羊羊…为了蛋糕昨天晚上没有吃饭…” 懒羊羊涨红着“我去看看,稍等”暖羊羊打开厨房门,蛋糕的味道让懒羊羊瞬间站了起来,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


喜羊羊在这次期间,眼睛环顾四周,一道墙上满满是四个人的照片,偶尔会掺杂灰太狼的身影,有楼梯通向二楼,看样子他们是住在一起,“先喝点饮料吧”美羊羊端着带着冰块的饮品


是甜甜的橘子汁!



暖羊羊再次打开了门,蛋糕已经在隔热手套上躺着,热气腾腾的蛋糕放在懒羊羊面前的桌子上,散发出诱人的香味


“啊,好香啊啊啊啊”懒羊羊摸了摸嘴角不争气留下的口水,“让我尝尝,手艺进步了没有!”


沸羊羊打掉懒羊羊想要偷吃的手,“好痛!让我吃一口不好吗”后者吹了吹发痛的手,只好忍耐着“还不可以…还没有抹奶油呢”


“好了”蛋糕图案上是五个人的简约q版画,上方写着大大的〈胜利〉字样,“话说,第一个给谁啊”


“先给美羊羊吧,毕竟,是美羊羊做的蛋糕呢”美羊羊则是回复说先说切喜羊羊的,新人入队还是把第一个给他的


听到自己的名字,喜羊羊回过神来,“先给美羊羊吧,我…不着急的”其实邀请他来,自己已经很满足了,美羊羊害羞的拿起刀子,切下属于自己的蛋糕。


再切下一块蛋糕时,耳边传来紧急的声音“在xx街几号,巷子内出现〈魔化人〉立刻去处理”



几人下意识的站了起来,“还真的是好会找时间呢”懒羊羊只好把自己空盘子放下,“算了,懒羊羊!回来吃也不迟的”





下半等除夕活动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