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古

陈齐甜饼补完计划JPG

【喜中心/直播体】和平背后的核平(1)

都来看,太好看了,喜好a,喜门

琳:

  


背景是四季城大战后,所以大家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


续签狼羊和平协议




观影者不包括青青草原众人


  


拟人


保留动物特征


灰红绝美爱情


 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  


距离上一次篮球杯已经三个月有余,守护者队以一球之差胜了烈虎队后,像是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不见,这让不少本就瞧不起守护者队的人们更是在网络上大肆攻击。




  


虽说也有不少人维护他们,但也被那如浪潮般的恶语盖过。




  


六大球队难得空出一天时间进行友谊赛,为避免被球迷围攻,他们选择了一处较为偏僻的地方进行切磋。




  


休息期间,虎小雪担心地察看手机上的信息“这些人怎么说得这么难听,小羊们看到的话该有多难受啊。”她叹一口气,转向虎翼“你也找不到他们吗?”




  


“没有,连球胜狼也找过他们的教练,同样找不到。”虎翼略带烦躁地回应“又打不通!他们别是出什么意外吧!”不知道想到什么,他尾巴也跟着用力甩几下“我还等着打败喜羊羊呢。”




  


滴——




  


虎翼被这声音吓到,差点把手机丢出去“什么东西!”他的手机屏幕闪烁,开始倒数。




  


与此同时,所有动物身边及手上的电子屏幕亦开始倒数。




  


3——




  


2——




  


1——




  


指定对象——守护者队


  




请勿语言攻击


  




勿要以任何方式提醒观影对像


  




违者后果自负


  




直播开始


  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  


「什么鬼?」


  




「什么鬼?」


  




「虎翼:什么鬼?」




  


「为什么虎翼有名字???」


  




「虎翼:我知道个鬼啊!」


  




「这又是什么东西,我还在上课啊!」


  




「我word没保存!!」




  


「凭什么看他们!我还在打游戏呢!」




  


「是医院吗?」


  




「这东西开始前好像说什么指定对象守护者队,难到是看守护者队?」


  




「他们有什么好看的?打球也就那样。」


  




「你行你上,不行闭嘴!」


  




「行的话,怎么这么久都不敢出面?不就是怕了吗?」


  




「正因为靠运气赢了一次,所以不会再出来,免得丢人!」




  


「豹妹:闭嘴!嘴巴不会用,可以闭上。你不说话,没人当你哑巴!」


  




「豹妹:正因为我们和他们打过篮球,才知道守护者队的胜利从来不是因为侥幸!不要用你们肮脏的嘴抹黑他们背后的努力!」


  




「豹妹威武!!」


  




「豹妹威武!!」


  




滴——检测到有观影者违反规定,数量3


  




实施惩罚——电击并清除观影记忆


  




惩罚开始——


  




「天,真的假的?」


  




您可以尝试,但本机並不推荐


  




「对不起!!」


  




「好可怕…」


  




「对啊…」


  








滴——滴——


  




病房里,喜羊羊躺在床上,脸色略带苍白,宽大的病号服显得他有几分单薄。他的额头被洁白的纱布包裹,纤细的指尖有一搭没一搭的敲击桌子,只见青色的血管在苍白的皮肤下跳动,吊针兢兢业业地工作,露出来的左脚打了石膏,高高吊起。


  






「喜羊羊受伤了?看起来好严重」


  




「虎翼:小羊怎么受这么严重的伤!」


  




「豹姐:这脚伤也太严重了吧,如果休养不好,会留后遗症的,我可等着等他,好了之后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」


  




「豹姐!」


  




「豹姐!」


  




「豹姐!」


  




「豹姐也有名字耶」


  




「豹妹:这才是守护者队最近没有出现的原因吧。这么严重的伤,一定要好好休息,以免留下后遗症。」


  




「对不起,我觉得他好涩…(๑•́ω•̀๑)」


  




「我也…」


  




「+1」


  




「+10086」


  




「平时在外强大而靠谱的守护者队队长,衣服底下藏着斑驳的伤痕,只有在家才会展示出脆弱的一面。因为伤在难以夠到的位置,只能艰难地包扎伤口,修长的手指无意碰到伤口,使他忍不住痛呼起来,眼里含着的泪水欲落不落。天!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(✪▽✪)」


  




「1人血书!!求楼上出书!!」


  




「天,这好戳XP」


  




「2人血书!!!」


  


  


「3人血书!!!!」


  




「话说你们真的不好奇为什么有些人有名字吗?」


  


  






这时房门被推开,喜羊羊抬眼过去,蔚蓝色的眼睛,仿佛装载整个星空,他温和地笑着,显得软软糯糯。




  


灰太狼懒散地坐在轮椅上,双腿被打上石膏,苍劲有力的腰也被纱布层层包裹着“喜羊羊,醒了呀?”


  






「天呐,喜羊羊软软糯糯的,好想让人一口吃掉!!」


  




「你舍得吗?」




  


「舍得!」




  


「太舍得了!」


  




「总感觉一定很好吃,香香甜甜的(๑°꒵°๑)」


  




「我灰叔也好帅!!!」


  




「灰叔也受伤了!」


  




「纱布缠腰…有点涩……」


  




「想舔舔」


  




「楼上!互联网非法外之地!要舔也是我先舔!!!(//∇//)」


  




「大家都看着呢!我也要!」




  


「有没有一种可能?叔有老婆儿子?」


  




「叔有老婆儿子了?????」


  




「失恋了QWQ」


  






“灰太狼一醒,就吵吵着要看你一眼才能放心。”红太狼优雅地推着灰太狼进来“你们先聊着。喜羊羊,你应该还没吃午餐,我去拿份饭给你。”然后转头示意一旁跟进来的小灰灰去喜羊羊床边“对了,小灰灰,不是有东西要送给你喜羊羊哥哥吗?”




  


“喜羊羊哥哥,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呀。”小灰灰走到喜羊羊床前,帮着喜羊羊调整床的角度,方便坐起来“这是小灰灰最喜欢的糖果,小灰灰病了会吃一颗,吃了之后病很快会好起来,喜羊羊哥哥吃了之后也会好起来的。”


  






「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




  


「楼上吵到我了,但真的好可爱啊啊啊」


  




「好乖啊!我希望我们家有个这样的弟弟!!!」


  




「是叔的老婆儿子!」


  




「叔的老婆好有气质啊!好像女王!!儿子也好可爱啊!」


  




「玉太狼:是啊!!小灰灰乖巧又可爱!!」


  




「报告紫太狼!狼队有人偷偷上网!」


  




「紫太狼:收到!」


  




「玉太狼:???我们不是休息吗???」


  




「紫太狼:是的,所以没有罚你…难道,你想加练?也不是不行,这么有积极性!我很欢迎!」


  




「玉太狼:没有没有……」


  




「笑出声了,功德-1,自觉去敲木鱼,功德+1」


  








喜羊羊惊讶地看着小灰灰送上的糖果“谢谢小灰灰,哥哥一定会好起来的。”他揉揉小灰灰的头“等我病好了之后,就和你玩飞高高好吗”


  




“好!”小灰灰高兴得跳几下,然后哒哒哒的跑回红太狼身边,在得到红太狼夸赞后,对着两个人挥挥手“小灰灰下午还有课。爸爸再见!喜羊羊哥哥再见!”


  




“儿子再见!”灰太狼挥挥手,向着红太狼飞吻“老婆晚点见!”


  






「狗粮吃饱了…」


  




「这么香的狗粮,快说谢谢灰叔!」


  




「救命,喜羊羊那个无语的眼神好好笑!!」


  








“小灰灰再见,路上小心。”喜羊羊轻笑着叮嘱小灰灰,然后抬头谢过红太狼,清澈的眼睛映出红太狼的样貌“谢谢红太狼夫人,那就麻烦您了。”


  




“叫我红姨就是了。你是病人,不麻烦。”红太狼撩一下刘海,带着小灰灰出去。


  






「叔有这样的老婆也太幸福了吧!」


  




「撩刘海的那一下绝美!!!」


  






房门关上






“灰太狼,等会皓月会过来为我治疗。”喜羊羊笑嘻嘻地伸出没打针的手给灰太狼“一口?”湿漉漉的眼睛半眯着,纤细的脖子上几道红痕让他更显脆弱“你不是每次受伤都想要吃我吗?”








「啊!!!!我的XP被狠狠地戳中!!而且每次!!也就是指,不是第一次!!」


  




「脆弱的小羊主动伸出脖颈,黑暗之中灰狼眼睛闪烁着锐利的红光,他张开锋利的撩牙,似乎能一口咬断小羊的脖子」


  




「楼上没有出书,真是世界的一大遗憾!」


  




「虎翼:我看到小羊偷偷滴眼药水了!哈哈哈哈哈嗝」


  




「虎小雪:虎翼别笑了,都呛到了」


  




「虎山:你们之间相隔不到一米为什么要这样沟通?」


  




「虎虎:你也一样,不要吐槽他们!!!」


  




「烈虎队你们怎么肥四,哈哈哈」


  






“干嘛呢?干嘛呢?我早就不吃羊肉了,别装可怜,我看到眼药水还在你手上呢。”灰太狼无语地拍开喜羊羊的手“去去。别人不清楚你,我还不知道你吗?”他故作生气扭头,望天望地就是不打算直视喜羊羊,喜羊羊的手伸到那里,就转去反方向“红红要知道我咬了你,我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!”


  




“等等你不会就是打这个主意吧!”灰太狼像是反应过来,转头瞪着喜羊羊“你小子!伤都没好就打算捉弄我了?”


  






「原来守护者队私下是这个样子吗?好可爱啊!」








“等你伤好之后……”灰太狼说得正起劲就被阵阵铃声打断。


  




铃铃铃——铃铃铃——


  




来电显示——虎翼。


  




看着来电显示,灰太狼心领神会立即安静下来,喜羊羊接下电话,用疑惑的语气问“喂?虎翼。怎么了?”电话传来细细电流声听不太清晰,只是隐隐传来一句打错了。


  




“我听不到你说话,怎么了?喂?喂喂?”喜羊羊皱起眉头,微长的留海让人看不清神色,随着嘟嘟声,电话转入语音信箱“啧。”


  






滴——检测到有观影者违反规定,数量1


  




实施惩罚——电击


  




惩罚开始——


  






「虎翼!!」


  




「天啊!」


  




「虎小雪:天!虎翼被电倒了!快叫救护车!!!」


  




「所以…这惩罚,是真的…」


  




「天…」


  








“他挂了?”灰太狼看着喜羊羊把玩起手机,随口一问“应该是打错了吧,他自己也这么说。”他的眼神跟随着喜羊羊的手机,一上一下“怎么,想打球?这么想玩命和腿的地狱二选一?”


  




“算了算了。”灰太狼摆摆手,见喜羊羊没回应,就直接说下去“对了,伤还疼吗?”担心地看着喜羊羊被吊起的腿“那些家伙可不会轻易放弃这个大好机会。真不行可以让他们换一天,签字也不差这两天。”他的声音越说越小,盯着窗外的树间,不过没过多久就移开眼神。


  




窗外树荫下黑影一闪而过。


  






「你们听懂他们在说什么吗?」


  




「树底下是不是有人?还是我看错了?」


  




「兔可爱:没有看错,我也发现有人闪过」


  








“我没事。”喜羊羊抬眼,目光移向窗外“你放心好了,我还没这么容易死去。”嘴角扬起抹不怀好意的笑容,透露出危险的气息“就这点本事,出意外的可不会是我。”


  






「我老公好帅!」


  




「什么你老公!那是我老婆!!」


  




「豹姐:等等,意外?是有什么人要伤害他们吗?他们怎么这么冷静,不报警吗?」


  




「对哦,不报警吗?」


  






敲敲——


  




敲门声打断二人的交流。


  




吱呀——


  




红太狼开门走进来,把热腾腾的饭菜放在喜羊羊桌上“先喝点汤暖暖胃。对了,医生让你吃点流食好养养胃。”然后顺手揉揉喜羊羊软绵绵的头发“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
  




喜羊羊摇摇耳朵,脸庞发红,不好意思地谢谢红太狼。




  


“我就不让他打扰你休息了。”红太狼轻笑“免得你们顾着聊天,饭菜凉了都不知道。”说罢便推着灰太狼离开“而且你俩都要准备下午的事情,饿着的话也不太好。”


  




“那我们先去了,晚点聊吧。”


  




红太狼正要开门,迎面而来的是狼将军和明日皓月两姐妹,互相点点头,当作是打过招呼。




  




「玉太狼:狼将军!!!!」


  




「长太狼:我去!狼将军!!」


  




「请问一下,狼将军是?」


  




「玉太狼:是我们狼族的英雄!!他很强,设下了狼族训练营,从那出来的狼都是一等一的精英!!」




  


「哇塞!」




  


「没人关注到那两只小猫吗?没有的话,我我抱走了哦。」


  




「我看见了!!快放下!我来!」


  






皓月先行一步走到床边握上喜羊羊的手,奇力发动,随着璃金色的光环绕,喜羊羊的面色亦逐渐恢复“表面上的伤好处理,可你们的暗伤就比较麻烦,而且短时间内我的能力也不足以处理好它。”她面上显出几分愧疚,泪水模糊她明亮的猫瞳“明明你们帮了我们这么多。”


  




“我的奇力还不夠强…”


  




“喜羊羊…对不起…”


  






「兔可爱:?????」


  




「?????」


  




「?????」


  




「兔可爱:魔法是真实存在的???」


  




「鹰傲天:无论是不是真实的都先停下。兔可爱,下去!!」


  




「兔小小:哥!别发问号了!你快把鹰傲天的头发扯下来了,他快忍不住把你甩下来了!」


  




「为鹰傲天的头发点蜡。」


  




「阿门」


  




「阿门」


  






明日缓缓走过来,拿起毛巾帮皓月擦汗,叹气。


  




“抱歉。”


  




“没关系,这么急地让你们过来,是我麻烦你们才是。”喜羊羊见皓月情绪低落,连忙拿起纸巾轻轻擦拭皓月的泪水並低声安慰道“没事的,皓月。”


  




“嗯…”


  




明日看见喜羊羊求救的眼神,她拍拍皓月的背,让皓月微微冷静下来“皓月,皓月,好了好了,让喜羊羊休息一下,他晚点还有事呢。”


  




“我们先去治疗懒羊羊他们,等喜羊羊处理好再继续给他治疗,别伤心。”


  




“好的,那你们先忙吧。”皓月也明白事情的缓急轻重,所以急忙收拾好心情,和姐姐一同離开。


  






「豹姐:伤成这个样子为什么还有事做?」


  




「虎小雪:对啊,不好好休息的话伤好不了的!」


  




「虎翼:都打石膏了还不好好休养,这腿早晚会废。」


  




「虎翼?你还好吗?」


  




「虎翼:我好的很!!!」


  




「懒羊羊他们?难道是不止喜羊羊受伤了?我发表一个暴论!他们全员受伤!」




「不可能吧?」










等明日姐妹离开,狼将军这才上前“抱歉,签署和平协议必需要是你出面,故狼王吩咐,让我带你去狼族会议,並保护…”






话音未落,窗前突然发生爆炸,扬起的烟雾遮蔽房间,只能隐约看见喜羊羊在黑暗中亮起的双眼“保护我什么的,无论是您还是狼王,都知道……”他勾起嘴角,压抑着喉间的笑声,然后缓缓站起来。






“这是不需要的。”






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  


彩蛋是预告


(๑°꒵°๑)·*




喜:软软糯糯的小羊一枚呀!


灰:?????


狼将军:……


观影众: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????






喜欢的话可留下小红心小蓝手或者是评论


(๑°꒵°๑)·*


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410 )
  1. 共6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