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古酱

你怎么知道我是主角嬷

【守护者队中心春分48h】/3月22日01:00 〈占为己有〉

上一棒@重絮 

下一棒@d当 



以下为正文的前情提要


背景为四季城(二周目)失忆线


cp:(懒喜!懒喜!懒喜!)晴夏城王子 病娇懒 ×春花城花农 单纯喜


私自设定:灰太狼并没有掉落于青青草原if线(太阳还在天上)


非常ooc预警




再次警告

懒羊羊对喜羊羊并非一见钟情,因为失去记忆后,大脑潜意识以为是初次见面),

夹杂:囚jin,kou球等道具(带有强制爱)

懒羊羊性格扭曲警告(

懒羊羊单箭头喜,喜羊羊只把懒羊羊当成恩人没有其他多余感情(


看完了准备看正片




(1)



“那好吧,要注意安全啊,儿子!一定要早点回来哦”喜羊羊笑着点了点头就离开了原地,这次是去最近的晴夏城开拓自己的花店行业,后面原本放剑的位置,放了本蓝色的书,上面是鸽子叼着爱心的书



“不要紧张,这件事可是自己提出来的啊”喜羊羊打开大门瞬间,一股沙子随着风吹了一脸,手紧紧握着自己带有花的包“噗…啊!


晴夏城原来是沙漠地带吗?”他吐掉嘴里的沙子,扭头看向自己的原本生存的地方,接着〈头巾〉上的土掉落自己的脸上,“咳咳咳…”喜羊羊轻轻取下头巾,无奈的拍上面的沙子接着又带了上去“看样子,下次再过来要好好准备才可以啊,要不然这种环境下,花很容易缺水变得蔫蔫的”翻开自己包里包裹严严实实的花,它们已经有些所说的迹象



要赶紧去了,要不然就没有空地就不好了,脚踏进去一瞬间,就跳了起来,“好烫…”


也和父母所说的一样,整天都是太阳直射,头巾包裹的让他更加有些炎热,只能在太阳照不到摆摊,“这里有仙人掌还有一些耐旱耐水的植物和春花城完全不一样呢”路上喜羊羊注意到了不一样的地方


不过也是因为这样的环境和花的稀少,他的花卖的很快速 在太阳降落之前,成功买完了



“这次没想到这么多人来买,我就带了一点点,谢谢大家的喜欢”这里国家的花很少呢,就几样的感觉,一只手都可以数过来 这样的话,我是不是可以在这里开店了,分担父母的辛苦 


果然家规说的没错呢,只要是努力的孩子,就好有好事情发生的 


收拾之余 一眼撇见了懒羊羊投来的目光,他带有疑问的语气开口“那个…呃…是来买花的客人吗?今天的…花呃…唔”


懒羊羊紧忙捂住喜羊羊的嘴,瞬时躲到附近房屋墙壁处,“嘘!小点声…”自己侧身盯着外面情况



“王子殿下…你在哪里?”


“明明看见王子殿下的身影啊,这么快就不见了”


“这个月都离家出走好几次了”


“好多东西要批准的…就这么走了”


侍卫七嘴八舌说着


侍卫气喘吁吁的擦着汗,视线短暂看过他们藏匿的房屋“还是去别的地方看看吧”“也好”面前的人见侍卫们离去,就松开了喜羊羊的嘴。



“终于走了…”懒羊羊拍了拍身上的泥巴“那个…你离家出走了吗?”喜羊羊低着头



懒羊羊上下打量起喜羊羊来,是普普通通的花农,手里握紧袋子 明明是第一次见面 不过为什么我的心在跳动,湛蓝的眼眸在黑暗中也是如此扇动着光“我给你个糖,希望你可以保密,我偷偷出来的事情”瞒不下去,只会牺牲全国限量糖果了




“家规说了,不能要陌生人的吃的,而且太阳已经下山了,你家里人会担心的…”喜羊羊拒绝糖后便拿出了家规,长篇大论起来,懒羊羊听到家规就有些头疼,自己家也是如此,还好父亲健忘,不久就放弃了这件事,也是因为健忘,丢给自己处理一大堆事务


今天好不容易逃出来了




喜羊羊一脸懵的看着面前捂着头的人,“怎么了…不舒服吗”看着面前人担心表情,计上心头“我…头疼,是否可以搀着我回去呢”要有耐心,他会跟着自己走的,按照那个家规他不会坐视不理的“好吧…我送你回去,不过送你回去后,要老老实实的听话,不要离家出走了…”就这样喜羊羊面前不认识的人唠唠叨叨一路


终于回来了!突然感觉家里挺好的




“王子殿下,你总算是回来了…找了你好久啊”侍卫眼角挂着泪珠



“王子殿下?”喜羊羊视线从身边人到相框再回到,和大厅挂的照片一模一样,我刚刚是不是话太多了,会不会关进大牢?“请坐吧,谢谢你带王子回来”接着侍卫亲自招待喜羊羊,端茶送水的,见他还是紧张的攥着茶杯,懒羊羊坐着王位上盖着印章 “我会给你安排一个建筑,当你的花店的”




“真的可以吗,谢谢您!呃…晴夏城的王子 可我们刚刚认识不是吗?您就对我这么好,而且…我刚刚还”喜羊羊攥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包,只好站起身鞠了一躬表示感谢,“我却没有什么可以报答的,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,我都可以做的”眼里满是璀璨星光 ,这让一见钟情的王子脸微微红起,心脏跳动的声音好大,好想马上就要占为己有“咳咳咳,不用谢,毕竟王子我 做事一直很亲民的,如果想要报答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现在还没有想好就是了”




“想好了,记得告诉我,只要不是违反于家规我都可以做的”上钩了,这样人情欠下,他就不能违背自己的意愿了


侍卫差异的表情,倒映在懒羊羊眸中“我对人最亲切了,对吧”强有力的语气让侍卫身体抖了抖,眼神飘忽不定的看向喜羊羊的方向“对,王子他最大度,最亲民了”



“原来是这样啊,不过今天晚上我要先回去,家规说了工作完要及时回家,而且…花都在春花城…”这些家规让懒羊羊有些烦躁,“下次叫我懒羊羊就好了,叫我王子还是有些距离感,不是很舒服”随后懒羊羊轻声私话于侍卫交谈



“我送你回家吧,喜羊羊阁下”侍卫绅士弯下腰伸臂门外的〈交通工具〉“等等…喜羊羊,那个头上的不是这么带的吧”懒羊羊把带有沙粒的头巾摘下来,拍了拍后 穿围在喜羊羊身上,“这样才对”



“那明天见,王…懒羊羊”喜羊羊手搭在围巾上笑着说。




(2)


第二天建筑就提供好了,装饰的很精美,离宫殿很近,“王子殿下,已经准备好了,你可以去查看了”懒羊羊站在窗户旁边,观察着这一切,“好大啊,好多花!都没有见过”围观人也多了起来



喜羊羊走下车,看着这热闹的街面,来来往往都是人,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面前的花店,会不会太隆重了 侍卫们负责把花移动到屋里面,“辛苦了,我给你们泡花茶吧”




侍卫摇了摇头,擦着头上冒的热汗“不用了!喜阁下…我们还有其他事情,就先这样了,拜拜”留下一脸懵的喜羊羊,手里拿着家里带的晒干的花“他们不用,我可以吗,我想要尝尝你做的花茶”懒羊羊不止从何时来到喜羊羊背后,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的遗留花瓣




“当然可以,家规说要知恩图报,所以…”懒羊羊听不下去就推着喜羊羊进了店,“我知道了,家规第一”



外面的人看见他们亲亲我我的,稍微胆大的人走了进去



“请问什么时候开始营业呢,我看这里的花没有见过,就想要养养看”一位少女手搭在喜羊羊肩膀上,喝茶的懒羊羊阴着脸看向他们的对话,“抱歉,刚刚在忙事情,我马上就过来”,喜羊羊放下茶壶就开始忙活起来了,在包扎完花后,贴心的告诉花养的方法。




“原来是这样啊,怪不得我在春花城买的花第二天就枯萎了,真的是非常谢谢你了”少女的手指微微触碰着喜羊羊手指,接着脸红的走了,后面客人接二连三的选花,包扎花,“你知道的知识好多啊”喜羊羊挠了挠头笑着“家规说了…要照顾好每一朵花的”客人笑着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,“我先走了,祝你事业兴隆啊”“谢谢”




送完最后一批客人,时间接近于中午 “咕~”喜羊羊捂着自己的肚子,脸羞红的低下头,“是不是饿了,来我家我请你吃好吃的”懒羊羊挽着喜羊羊的胳膊




“大家请回吧,我要和喜阁下一起去吃饭”一群人一哄而散


餐桌上两人聊的很欢,结束之余懒羊羊叫来了新来的侍卫,小声说着,眼神时不时飘向喜羊羊方向“这样不好吧,王子殿下…他们…”侍卫唯唯诺诺的攥紧衣服,“就为了他,就做出这么过分的事情”懒羊羊斜眼看向他,叉子死死叉在食物上“你这是在违背我的命令吗,信不信我也会这么对你呢”





国王不在,这里的事情全要听懒羊羊王子的,权利在他手上,这是呆着这里最久的侍卫长说的“我知道了,王子殿下”侍卫退了下去,不一会外面传来许多人的吵闹声“…外面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,这么热闹啊!”喜羊羊的注意力吸引到外面




“…是犯法的人罢了”懒羊羊无神的看向喜羊羊,对方点了点头,把最后一口饭吃的下去,“接下来,要马上工作才可以,花还有些呢”




他笑着招了招手,阳光般的笑容,光照在喜羊羊唇上,闪闪发光



“等等”懒羊羊拿着纸巾擦了擦他的唇,手指隔着纸巾触摸着,柔软感,真的很想要吻上去,“懒羊羊殿下…”两人唇距离就几厘米,“我可以和你一起吗!”懒羊羊拉着喜羊羊的双手,羞红的低下头,“当然可以啊,你可是我的恩人”




只是恩人吗?


下午的花也是买的很快,只是在懒羊羊眼里他们接触比自己都多,他们目的真的是买花吗?是个人都会对喜羊羊有好感吧,这么温暖善良的少年!大脑充斥着危险的想法 手里的茶杯里的热茶撒到自己的腿上,“好烫”




店内声音很大,喜羊羊似乎是没有听见,还在买花,牙齿紧紧咬着指甲忍耐着伤口疼痛,侍卫帮忙包扎着,“看到他笑就行了”懒羊羊托着下巴,自己家王子一定是傻了,一定是



“不过那些人,还是按之前处理方法吧”懒羊羊轻声的说着




几日下来,客人变少许多,也如愿以偿让喜羊羊陪伴自己多些,“可能是买了之后暂时不会来了…放心吧,我一直在”懒羊羊揉着喜羊羊的发,“确实呢,那么多花也照顾不过来”





再过几日

虽然人少了,但还是有人接触喜羊羊,只能一直那么做了吗?

“可是客人真的越来越少了,是花不新鲜吗…”喜羊羊蹲下身子整理着剩余的花,丝毫没有注意到懒羊羊的动作



懒羊羊轻轻关掉花店的门,静静的靠近喜羊羊,一下子捂着喜羊羊的鼻子“!?”


好困!!





“这样…除了我,谁都不会靠近你了”



对吧,喜羊羊!



后续车 在发文当天中午十二点发布,具体群看置顶


想要评论 点赞 小蓝手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古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