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古

陈齐甜饼补完计划JPG

喜羊羊怎么了?


r向

背景:勇闯四季城

第六集产物(纯口嗨+群内点梗+改剧情/台词)

借用官方的标题(想不出别的题目啊哈哈)

破影喜×勇者喜

其他均为cb向

(强制爱)(腿环)

带有其他人围观play



“喜羊羊?你怎么了”沸羊羊护着懒羊羊到背后


“突然…右手不受自己控制了”喜羊羊眼里恢复一丝清明,巨大的收缩感让逼不得已他低头看向手腕,在左手挪开一瞬,蓝色眼眸里倒映的红色格外显眼,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不安感密布心脏处,扑通扑通的跳着。



“这个是前影王带的手镯吧”暖羊羊一眼就看出,喜羊羊手腕上何物。



“喜羊羊,快把他摘下来”灰太狼看着喜羊羊眼里慌张的表情“好!”喜羊羊把剑插到背后剑鞘内手握着手镯,“拔不下来”他的手上全是汗,灰太狼听到后 着急跑向浑身发抖的喜羊羊,手放在对方手腕处,安抚着“不要慌,我们在呢”灰太狼想要立刻把手镯扒拉下来,但似乎有点紧,于是另一只手也加入。


随后星星闪电在手腕出现,产生的烟雾包遮挡着所有人都,雾散去后原本站在原地的喜羊羊不见了


“喜羊羊不见了”众人开始慌张起来,着急的跑出去



与此同时


“…”喜羊羊睁开眼,背后传来阵阵凉感,他侧着头看向水面倒映的怪物城天花板“这是在哪里?似乎我和大家分开了”手扶着额头尝试让自己回想起什么


空间突然响起脚拨弄的流水声,吸引了喜羊羊的注意力,他迅速站了起来,靠在墙上,到处看向四周“我是是听错了吗,不过房间有点太多了吧”没有发现什么人后 接着他漫无目的 的走动着,移动着潜意识的身体


“灰太狼!懒羊羊…美羊羊…”喊了其他人名字后,回应自己的只有自己喊的的回声,依旧走不到目的地“不对,这里应该就是在怪物城的吧,为什么感觉并不是呢 而自己打败了影王,现在也通往不了影王的卧室”可见这里类似于潜意识的梦里,那么之后呢?他思考着后面发生的事情,“呃…头好痛?”记忆突然断开了



喜羊羊在空间里奔跑着 试图想要逃离这个地方,可没有根本尽头,“没办法,只能借助自己身上的物品才推测这里的情况”


喜羊羊把自己鞋子脱下,继续前行着,脚部冰凉感和循环无数次和再遇见的鞋子让他认清这里的基本情况,自己是有感觉的,自己在潜意识的梦境“如果一直呆着这里,大家可能有危险,要赶紧找到他们才可以”


盲目的奔跑,根本无法让自己出去啊,只能找到关键点才可以,喜羊羊气喘吁吁擦着额偷上的汗,这个空间也根本没有边界,冷静喜羊羊,自己一定可以的“终于停下来吗,还真的是聪明,这么快就明白自己处于梦境呢,不过…你先担心自己吧,整天把你的朋友挂在嘴边都烦的要死”这句话在喜羊羊耳朵里回响了好几次




“不可以这么说我的朋友”喜羊羊带着愤怒的视线环顾四周,后退一步后,软软感从脚步传来“什么东西?”低头一看,是一个水面升起出苗。



空间响指一打,树苗上升,恶趣味的chu手掀起衣服把腿部缠绕,再到腹部,最后是手臂,喜羊羊的行动能力顿时消失,身体还漏了一大半,脚微微抬起离开水面 里面的人试图挣扎,结果是越缠越紧,腿被迫的分开,软乎乎的东西上面带着nian/ ye/  贴在大腿根, 这让喜羊羊顿时有些恶心起来“你是谁,为什么我会在这里,我的朋友去哪里了”


脑袋被藤蔓固定着,无法看向后方,眼睛只能左右的警惕轮流的看着,还好这个空间大家都不在,只是我要怎么回去啊!


“我?我就是你啊”不知人从何处,直到水声从后面传来,黑影从背后紧紧握着他的肩膀,毫无预兆的用黑色的丝带蒙上眼睛,只能听见空间自己脖子发出的阵阵铃铛声,破影喜手不安分的捏着喜羊羊暴露空中的腰,,对方则是一激灵,但因为chu/  手无法踢出去,破影喜脸上露出得逞表情“等等额…”被毫无见面的人这样,喜羊羊慌张的攥着手,晃动身体试图让藤蔓松开些“你都是我的人了,还这么不安分的吗”


“谁是你的人了?”喜羊羊在布内睁开了眼睛,面前一片漆黑,只有鼻子微微挺起可以看见下面自己的状况,“放开我!”


现实

“在这里!”小莫指向一个冒黑烟的房间,众人打开后发现坐着喜羊羊,手死抓着扶手,牙咬的很紧,灰太狼等人看着浑身黑烟的喜羊羊,顿时恐慌起来了,他口中支支吾吾的呻吟,c上有着破影喜啃咬的伤口“啊~”但嘴被影王wen /着一句话也说不出“喜羊羊,你快醒醒?”灰太狼跑了过去,着急摇晃着不对劲的喜羊羊,手指抚抹去软唇上的血迹,结果喜羊羊眉头皱的越来越紧 身体产生黑烟越来越大,闪电也险些击中,灰太狼害怕的离得远些,扶了扶头上歪了的帽子。



(省略…)


“喜羊羊…你快醒醒”灰太狼等人听到喜羊羊的声音猛然变大,就聚集起来了,对方睁开眼,托着自己下巴看向他们

“喜羊羊?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,我可是统治怪物城的破影大王!”


“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了”




—end—




完整版在主页顶置

中午十二点发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