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古酱

你怎么知道我是主角嬷

【小灰喜春节活动丨丑时】草环(r)

背景:半羊守一半羊守四

cp:小灰喜

私设只有喜羊羊一个人到了未来和被博物馆冰冻

台词(剧情)会有改变


没有太多于小灰喜互动的或非重要剧情会省略盖写

(红太狼依旧因为原剧情被抓走)


剧情跳跃比较厉害,最好是观看原片后再观看orz





1)

“喜羊羊哥哥,还有爸爸,可以等等我吗”小灰灰走到长草堆里待了一会就走了出来,手里多出两个手环,“这个是…好朋友的象征”看着旁边的灰太狼,嗓子里的那句话咽进了肚子,没有说出口


“谢谢,小灰灰”喜羊羊拿走了小灰灰编织的手环,带走手上。




2)

“…”草环掉了,小灰灰一脸茫然的看着外面狼堡的位置,红太狼也担心起来自己的丈夫,“没事,有喜羊羊哥哥呢”只能相信喜羊羊哥哥了。


再次拿起草环,发现怎么也修复不了,看样子只能重新做了



3)

狼羊和平成立后,小灰灰单独给喜羊羊做了草环,“辛苦小灰灰了,没想到你的手这么巧啊”他把手放在小灰灰的头顶上揉了两下,“这可是妈妈之前叫我做的,名为定情信物的,不能被破坏”小灰灰红着脸急忙绑好,剩下的草塞着自己口袋里面“哎,这个词是哪里学来的”喜羊羊好奇的蹲下身,平视看向一脸单纯的小灰灰,“是爸爸和我说的,有一次妈妈说丢了东西,我和爸爸找了好久,却发现只是普通的东西,我问爸爸为什么这么着急,爸爸说 是之前爸爸给妈妈送的定情信物 所以很重要的”


原来如此“这个对于我来说,也很重要 所以…就…”喜羊羊拉起小灰灰捏衣服边紧张的手,轻轻在耳边说着“没关系,只要你认为重要的,也可以这么说的”


小灰灰满眼星星,紧紧握着喜羊羊的手,对着空气做着撅嘴动作


“那可以拉勾吗?喜羊羊哥哥不会弄丢他的吧”小灰灰拉着快要松散的手,不好意思的提出这个要求“好啊”喜羊羊小拇指拉住小灰灰的小拇指“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…”


“喜羊羊该走了,晚上还有庆功宴呢”其他人打断了小灰灰的话“好,我马上到”喜羊羊站起身和小灰灰道了别,“放心吧,这个我会一直带着的”


小灰灰挥了挥手,那句话还没有说出来…

(灰太狼:那我的呢😭)

4)

之后每一次路途都带着这个手环,直到…剔博士的到来


“所以说你到底是什么人”喜羊羊用着仅剩的力气躲避着攻击,随后移动到实验室桌子旁原本在实验台的石头出现在神秘人手上,对方则是沉默不说话,浑身都是机甲模样 很难想象是这个时代产物,还有背后莫名其妙出现的门。


他假装再次蓄力向喜羊羊攻击过去,喜羊羊下意识的蹲下去躲开,见没有声音便抬起头看向那个人 半个身体已经踏入了门,“不许跑”喜羊羊进入快要关闭的大门。


喜羊羊再次睁开眼,看着亮堂的空间,手挡着眼睛适应过后他才放下手“嘶”对方看见喜羊羊跟过来后语气里带着丝怒气,手里的炮指向自己


没有重力和物品掩护,喜羊羊很快处于下风,只能勉强躲避着攻击,“死打难缠的家伙”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他消耗太多力气  另一半门逐渐缩小着 对方放弃了攻击,专心的逃跑起来


抓住前进方式的喜羊羊很快又和面前人打斗了起来,打向陌生人的手,石头脱手而出 两个都急忙的第一步拿到那个石头。


在出门瞬间,喜羊羊无力的昏了过去,“…”陌生人看着飞散的碎片,心里一阵不舒服



醒过来后

“!?”手腕处微微发痒,喜羊羊低头看向那个位置 似乎是时空的穿越,非生物的物品开始慢慢消亡 草环枯萎直到消失,小灰灰的心意没有了。


“不过这里到底是哪里,那个人到底是谁”喜羊羊扶着额头,现在要怎么回去呢,喜羊羊站起身拍了拍粘在身上的土,低头看着莫名其妙多出的衣服


还是找个人问问路吧


5)

问了路后,说附近就是青青草原,“可…这是青青草原吗”按照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以为是到了同期的不一样的地方,位置会离青青草原远点呢


这好像是我梦里面 梦寐以求未来青青草原,科技发达,不过到处都是不认识的事物,让人警惕心直接拉满  喜羊羊走了很久 才到了让自己熟悉的羊村大门,里面的人都真的都不认识了



在迷路无数次之后…终于和村长碰了面,“十五年吗”喜羊羊一脸懵的接受着,这一事实。




“你是怎么消失了十五年的”村长手抚摸着喜羊羊的脸,确定是活人后,叹了口气


“关于我去拿烤架,不小心来到15年后”好牵强又真实的理由


6)

接下来就是陆续和未来大家见面了,顺便也收集一张卡片,,这个卡片和那个石头是一样性质的东西,而且单独卡片就很厉害,“那么十五年前掉落的石头的威力不就…更大了,那么那个人一定是做不好的事情,毕竟特地回到十五年前的青青草原”


“的确呢”


接下来就是抢先一步的得到更多卡片了,“说不定,强大的能量可以让喜羊羊回去”慢羊羊把卡片放在喜羊羊手里,“放心吧”还没有等懒羊羊开口,慢羊羊先前一步开口,“我昨天就开始给你们准备了武器,还有可以装备卡片的手套”


“太棒了”武器在桌子下降后,出现在众人面前,挑选完武器,带上手套后,几人就开始去寻找卡片离开了



7)


“…到处看不见”喜羊羊手微微伸出,凉凉的触感在手心传开,“这是什么电器吗”与时代脱节的喜羊羊,小心翼翼的看着四周,雾中微微的红光让喜羊羊警惕后退了一步。


“…”接着不知道何处传来脚步声,他急忙后退,却撞到一个人,“谁?”喜羊羊转过身来


“喜羊羊…哥哥?”小灰灰一眼就就认出了他,瞬时眼里满是泪花,“你是小灰灰吗”视线还稍微往上走了走,比自己高点啊


“小灰灰,你没有武器小心点啊”小灰灰一脸高兴的点了点头,太好了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回来了,但就在刚刚产生的坏心情立马就消失了



最后和晚到的灰太狼一起消灭了这个怪


8)

再回来几天后,两人就加上了v,每天聊的不可开交


[小灰灰:喜羊羊哥哥,我今天晚上有事找你,能不能过来呢


喜羊羊:可以啊,今天好像没有事情]



小灰灰看着秒回的喜羊羊,瞬间尾巴翘了起来,太好了,晚上可以见面了,还是两个人单独,有很多话想要对喜羊羊哥哥说


看着桌子上精美包装的盒子,小灰灰哼着喜羊羊十五年前教的歌,脚一上一下的移动着,这时手机再次响起来


[喜羊羊:不过要晚一点了,刚刚懒羊羊他们和我要说一件事的,让我过去的


小灰灰:没关系,喜羊羊哥哥有事情,就去忙,我会等你的


喜羊羊:好的,小灰灰]


尾巴微微落下,没办法,今天是喜羊羊的重要日子,懒羊羊哥哥他们也会准备好多东西吧,只要不会太晚就行了


半夜十一点半

小灰灰急忙的站起身,看着马路灯熄灭黑压压的城市,手抚向窗户叹了口气“喜羊羊哥哥,他是不是忘记了我了”喜羊羊哥哥的生日马上就要过去了,自己所说的话要单独说才可以



小灰灰沾满困意躺在床上,随着时钟摆动缓缓闭上眼,“睡一会会…应该没事吧”然后就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早上小灰灰被电话震动声吵醒,他缓缓做起身,伸了伸懒腰便伸手去拿 看向电话界面,“美羊羊姐姐?怎么了嘛”小灰灰接起电话,第一句话让他愣住



“喜羊羊,他去你那里吗”


“啊!喜羊羊哥哥昨天不是去你们那里了吗?他还发了v呢”小灰灰攥紧衣服


“没有,我是和他发了消息之后,确定可以过来,我们就开始准备,可是很晚都没有来”



“什么?喜羊羊哥哥没有…去的话”小灰灰大脑空白的右手碰掉处于桌子边缘的盒子 ‘啪哒’一声,让小灰灰回过神 昨天是喜羊羊的生日,还特地给他做了新的手环“应该是和怪打斗吧,所以才忘记过去了吧”他在给自己洗脑,可昨天说没有事情 怎么一回事呢,还有打斗一晚上根本就不合理。



“并没有回去也没有和我们任何人打电话”无论在哪里应该都有机会通话吧



“一晚上都没有回来,一定是…出什么意外了”懒羊羊总是在这个时候插上一嘴不吉利的话,沸羊羊生气的打了一下懒羊羊“说什么呢”“那…所有地方都找过了吗”小灰灰回过神捡起东西


“找过了,一些容易错过的地方也找了一遍”小灰灰回想起十五年前喜羊羊不见的事情,自己也是着急,但爸爸不让我乱跑,于是就一直和慢羊羊村长带着


和十五年前的不见,一模一样 也是所有他会去的地方都找过了,可不见就是事实,唯一线索就是乱糟糟的实验室,和不见的神秘石头。


“我也来帮你们,把位置发给我给我”小灰灰看着定位着急的出了门



9)


“我记得,村长前几天升级过的,似乎出了定位功能”美羊羊突然想起什么,紧忙和小灰灰说着“估计是太着急去收卡,忘记了,刚刚小灰灰提醒了一下下”



“喜羊羊哥哥…的定位最后在博物馆”小灰灰听着电话另一端话,先一步打开,看着一动不动的定位,还好科技够发达,这个线索一出,所有人都到博物馆集合


“不可能吧,我都检查过了,博物馆并没有人”刚刚进门,就被守卫拦了下来,“说人在博物馆,这个借口你们不知道我听多少人说过了吗”


小灰灰等人一愣,也有人用这个理由,可如果因为这个谈话耽误时间,喜羊羊哥哥他…

一张用石头包裹揉成球的纸团掉落在小灰灰脚边,“这是…”弯下腰打开皱巴巴的纸,“什么?”小灰灰不顾那人再次劝阻 一下冲了进去


“小灰灰怎么回事”美羊羊也跟着跑了进去,其余人也是如此,“喂,不要擅自闯进去啊,不行我带你们再看看,也是可以的…”他无力的喊着,没办法,不能让他们破坏里面的东西,要不然我的工作会再次失去的…



“冷冻室在哪里?”


“在这里,慌慌张张的 是人不见了吗”守卫跑在前面,后面几人跟着


“小灰灰,你是怎么知道的”纸条递给美羊羊“是妈妈告诉我的,估计和喜羊羊哥哥战斗的就是我的妈妈,处于某种情况,妈妈没事,而喜羊羊哥哥他…”



“到了…”他嘴里嘟囔着,这里是自己检查最仔细的,“你看看,怎么可能…有人…”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出来,就被里面的被冻伤的人说不出话。


“喜羊羊哥哥…”“喜羊羊”对方微微睁开眼,接着又闭上了,“…”小灰灰抱着身体冷冰冰的喜羊羊,他的身体微微颤抖着“现在还是赶紧出去吧,喜羊羊冻了一天一夜了”


“好”小灰灰横抱着喜羊羊在前面走着走着,其他人也是担心的看着喜羊羊,这时手套突然响起来“狼堡就在附近,所以暂时交给我吧,你们先去对付怪吧”


四人点点头就离开了,“喜羊羊哥哥…”他快速跑到狼堡,放在自己床上,爸爸在喜羊羊不见之后也在找,不过方向是不一样,还是发个短信让他支援美羊羊姐姐他们吧



说完小灰灰就拥抱起喜羊羊,过了一会 怀里人身体有些回暖,手指也微微动了起来,小灰灰感觉到后,把喜羊羊放在床上盖了层被子,“要赶紧找衣服才可以,这身衣服太冷了”说着就走出房间,自己的衣服不是很适合,还是去买一件吧



“…这里是天堂?”喜羊羊微微睁眼,嗓子有些微微发干,抬头看着旁边发光的灯,狼堡吗?




新年快乐!🥰

完整版将于中午十二点发布于(置顶群内


粮票解锁 甜甜后续小剧情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古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